–等等–

今天快乐,明天也是。

撒娇男人最好命【高甜】

    ①     “哎呦九郎,说好了请我吃火锅,这没吃到,我哪儿能死啊”

        接到消息已经是好几个小时以后的事儿了,起初杨九郎以为哪个骗子用了这么不着调的理由拿自己取乐,正想怼过去,晃悠着脑袋仔细看了眼来电显示才明白坏事儿了,寻思怎么那天上午接到自家角儿一通莫名其妙的电话就挂了,还说什么让自己好好的,和着这人寻短见和阎王爷鹊桥会要把自己抛下了,都什么狗屁理由

         “等着你一会儿醒来我不让你也和我爸爸一样爽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说这话的时候其实杨九郎自己心里也咯噔了一下,毕竟不是小台阶,摔也就摔了,十几米的高台,要搁武术教练冷不丁掉下去也得断个胳膊腿的,何况二爷的小身子骨

         手术持续了好久,久到杨九郎觉得几乎耗尽了自己半辈子的精力,就这么愣愣的望着手术室外的红灯,思绪一下子回到了两人前一阵子两人上台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  “日思夜想的九郎唉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“来到了我的面前呐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嘘——嘘——干嘛呐,一会儿上台您就这么唱出来啊?”在后台杨九郎慌忙捂住二爷的嘴把人往怀里带,左右瞧着生怕有人听见似的

         “干嘛,都好这么久了也该让外人知道知道我是谁家的角儿了,怎么,感情您还恋与其他妖精呐?您这个渣男!”

        还别说,这话要搁旁人说了去,杨九郎这性格指定能给人家家掀了,偏就二爷,生的一副好皮囊撩拨的自己心花乱颤不说,小腰身一扭,小嘴一嘟,连责怪都带着娇嗔的模样,不投降还说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 当时杨九郎看着二爷的笑脸,感觉这辈子就算一直给这人捧哏也值了,只要一直在他身边……

        手术室灭了灯,一群穿白大褂的医生卸掉口罩往外涌,除了自己,同来的其他师兄弟把门口围得水泄不通,问询着病情后果一片嘈杂。杨九郎没有什么心思,只径直跟着被推出来的人走到ICU病房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您这样还和我甩黄鳝呢?小哑巴,您把我们一家灭口了,我这和谁过去呀?”

        刚做完手术的二爷小脸煞白,没了往日的欢脱闹腾,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打下一片阴影,就这么安安静静躺在病床上。二爷曾经和九郎说过,他最怕疼,所以九郎就和捧着瓷娃娃似的,天天的就跟着在人身后晃荡,生怕磕了碰了,还被二爷结结实实嘲笑了一阵,说杨九郎是怕事的小媳妇儿,这下可倒好,这人都不朝自己叫唤了,光是看着,杨九郎就一阵儿心疼

        医生说如果有人能每天和他唠唠,那醒过来的几率就会大些。打发了每天来探望的亲朋,杨九郎每天做的,就是陪着二爷说话,今儿个甥儿丢了个现被师父锤了一顿,明儿于谦老师烫了个梨花儿,谈天谈地,就是没见着有人附和,杨九郎叹了口气摸摸出门给人换水,靠墙边儿眼泪抹了一次又一次,好好的爷们儿也哭成了丫头片子却愣是没在别人面前叫过苦

        可谁说男人家就必须憋着劲儿呢?等再推开门的那刻杨九郎的眼泪就止不住了,边哭还边笑,床上人歪着头,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和着弱弱的撒娇声直往心口戳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呦九郎,别哭啊,说好了请我吃火锅,这没吃着,我哪儿能死啊……”

私设,切勿上升真人,第一次写九辫,对很多有关相声和真人的关系还不太了解,有错误还望各位指出,有不妥的地方也请体谅了,①是引子,下一章开始甜甜

评论(5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