–等等–

今天快乐,明天也是。

撒娇男人最好命【高甜】

②   有本事你亲我啊!

‼️‼️勿上升真人‼️‼️

        在书上还是别的地儿,具体记不得了,大致意思是说如果想让一件事儿变成习惯,就坚持21天,让重复成习惯,自然也就忘不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 杨九郎坚持了五个月。

        这人啊,有时候就是这样,贪得无厌,他出事儿了你希望他能快点儿醒来,等他醒过来了你又希望他痊愈能早点儿和自己上台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可是这醒过来是一回事儿,能不能痊愈又是另一回事儿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医生给杨九郎打这个预防针的时候杨九郎并没有在意,满心记挂着在病房里吊水的佛爷,白白嫩嫩的手自己都还没牵几回,先被针管子扎了一圈孔,肿了多大个儿,泛着青紫,看着就揪心。九郎不懂医,先拽着人家打针的小护士吼了一通,说什么不会扎就别乱下针,非要主治医师亲自下手,搞得院里小姑娘们见了他都绕道走,虽然病房里躺了个如花似玉的角儿,可愣是没人敢进去瞧上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这么好好坏坏坚持了五个月,以至后来九郎再路过那家医院的时候,总是习惯性的进去溜溜,被人保安当人贩子赶出来两次还多,有一次还拿着角儿的纱巾围在脸上,本来想装着送饭大妈,也不知门口小保安近视还是怎么的,非说自己是岳云鹏追着打,到现在胳膊上还有一道印儿。

        “哎,同是同门师兄弟,岳岳也不落点儿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都言说相声的,最重要的就是配合,没个好点儿的搭档,连台面都上不得,还想着火呢?做春秋大梦去吧!

        角儿还没好利落,医药吃住都需要开销,这家总要有人养不是?这天杨九郎和别人搭档上台,恍了神以为身边站着二爷,刚想开个车就被这人拍肩膀,吓了一个哆嗦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这是我新搭档,杨九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哎不是,就一朋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台本上的词儿早被杨九郎扔了,当初角儿没醒,自己就答应了人这辈子除了他谁都不捧,如今也顾不得台上台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好好好,可您这搭档不是出事儿了嘛,咱俩就将就将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我在他也出不了事儿啊。

        杨九郎低着头扣手指也没言语什么,混巴混巴几场也就过去了,下了台买了春饼儿飞奔着就回家,那速度和赶着投胎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不能饿着角儿啊!杨九郎心想

        可一进门灯是亮着,人却没了,翻上翻下就差把窗户都拆了,想着钢铁侠拖着一身金属也跑不了多远啊,正打算出门去大林家问问,隐隐约约就听见杂物间衣柜里传来一阵儿“靡靡之音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跟我这儿玩躲猫猫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杨九郎憋着笑,把春饼放进保温箱里,蹑手蹑脚的推开门,打算给人来个惊喜,但走近发现声儿不对了,慌忙拉开衣柜,好嘛,被桌板压着了,刚出院的小病号连饭都没吃,哪儿来的什么力气,小脸惨白叫的和猫一样,满眼委屈就这么瞅着杨九郎。

         知道什么叫一箭穿心么?就二爷这眼神,九郎的心早就千疮百孔了,当然,这里是褒义词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你这是干嘛呢!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就想吓唬吓唬你,谁让你平时总欺负我来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九郎瞪着眼睛,到底谁欺负谁啊!
 
        二爷嘟着嘴自知理亏,都不敢抬头看人,被抱上床后杨九郎一脸严肃,二爷顺势张开怀抱一把抱住九郎把脸往人衣服里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下次不闹了还不成?”仰头笑嘻嘻冲人撒娇,指着自己脸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来,让你亲口,亲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杨九郎,别只会凶我,有本事你亲我啊!”

       还是老话儿说的对,这英雄啊,你就别想过美人关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2)